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210108五晚 9°C 39%:時日無多,Trump或可避過責任

Trump mob佔領國會的歷史創舉,增至5死包括1警察。但頭號的傷亡其實是Trump自己,令他幾乎可與中國史上的秦始皇比美。

雖然衆叛親離,但任期只剩11/12天,不夠時間彈劾。他爲免離任後被追究,有可能趁在任,用總統特權特赦自己。

中國近年受夠了Trump的氣,自然藉此力踩美式民主,希望世人考量中國模式。但照例過猶不及。「尾國」有愛國華人分享一宗「醜聞」:鏡頭前有白人女子自稱極左組織成員,收錢扮Trump mob衝擊國會。

美國的極左與極右勢不兩立,爲了打擊對方而挑撥離間不稀奇。但極右正當千夫指,有視頻將矛頭轉向極左,太strategic。何況愛國華人恨透Trump,竟廣傳視頻來幫他的「暴徒」解脫。難道想說明:美國人無論左右都是一丘之貉,唯華人有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種影片與何君堯與黑幫握手無異,暴露了中共在幕後操縱美國選舉的本質

匿名 提到...

那個女人好像是在指控 ANTIFA 滲透,而非自認。雖然,聽她的語氣,她自己似乎也不是川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