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200830日夜29°C 81%:熱鬧的周末

   過去的一周有點condition,連日荒博。接近周末才提起精神。

   這個周末很熱鬧。周五起,放鬆社交距離。昨周六08.29,內援的全民防疫檢測kickoff。今周日08.30則是反對者周年忌辰前夕。

    昨有報道說,九成市民會做檢測。且看這個民調有幾準。官說,過去兩天逾40萬人登記。

   我也登記了,純屬好奇。明知今日檢測陰性,不等於翌日不會中招。但到此年紀,若只關心自己周邊,怕不是好事。希望繼續經一事長一智。

   過去這兩年not my year。但半杯水,我與冇水的杯比,十分感恩。

   我不否認,凡事與最低處比,冇出息;要與滿溢的杯比,先有進步。但我寧可寬心地冇出息,好過繃緊地爭出頭。

   昨看了近年所見最爛的日片《SP》(岡田淮一主演)。日片刑偵日劇這兩年水準大跌。希望閘住,唔好衰到冇部睇得。幸而今晚睇番部難得的好戲:木村拓哉、長澤雅美的《假面飯店》。刑偵爲框,其實賣的是Agatha Christie式的英國30年代優雅氣氛。最大功勞當然是東野圭吾原著。我會俾****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