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200813四深夜27°C 89%:病毒頑固,仲有得捱

   Windows的中文輸入法昨突然失蹤,點set都出唔番離。只好重裝系統。Up番已深夜,趕唔切上博。

   輸入法月前已快閃過一次,個次reset更搞咗半日。

   網友若知道有易用既freeware可Restore系統,還原到指定的時間,例如出事前一小時,不勝感激。

   08.12/13兩日的疫情幾乎一樣,由此前的~30反彈一倍回到~70;不明源頭停留在~50%,廣傳的風險仍高。

   俄羅斯日前搶註世界第一種疫苗。若確證有效、安全、持久、夠經濟,不但國安穩妥、年賺千億美元、諾貝爾有望,更立即成爲救世主。

   但西方擔心俄羅斯爲搶第一,測試藥物時馬虎,後患無窮。或因此,網上有普京戰神,赤裸上身,背着巨型針筒,在馬背上衝鋒陷陣。

   不用說,世人信西方多過俄國。中國這次幸虧不是第一個宣布推出疫苗,否則怕有人parody后羿,手持巨型針筒射日。但太陽中箭跌落地面時,正好砸到后羿的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