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190424三39+8晚:病床上的恩物

在家不知戶外苦。昨原來31℃ ,今年最熱。
尿道炎緩和,輕鬆很多。這種病最困擾的是不停地想小便,可頻繁到15-20分鐘一次。但埋到馬桶其實只有幾滴。番轉頭瞓落床又離過。成日冇刻安寧。
更甚者是大小便「連坐」:每次小便,都好似有便意,逼你坐下來。心理壓力很大。

3月9日出事至今基本上臥床。期間由WhatsApp/電郵、睇新聞、了解病情、提醒食藥到上博,全靠手機。
傷腰後,在椅子上坐唔夠一個鐘就痛,回家8日都未開過電腦,短時間內,手機仍然是唯一的資訊來源。對於像我這類傷殘但神智清醒手部活動正常的病人,手機能幫幾多忙,有人研究過否?

剛才WhatsApp就傳來我與一群朋友的領袖抱恙,幸已康復。一位女中豪傑,古道熱腸,為大家服務,一絲不苟,無人不讚。We pray for you.

佔鐘9子判刑: 為首3人,2教授入獄,老牧師緩刑。其餘6人,2入獄,包括1名議員,3緩刑,1議員因病押後至6月再判。
不用說,建制嫌輕,泛民嫌重;次之係問:入獄議員會否DQ,令立會向建制一面倒?
但建制議員鬧9人裡的陳淑莊要找數(算賬)就患絕症,《環時》鬧「九醜」,暴露了在位者的素質。上樑不正下樑歪,難怪國民在世界各地都有負面的傳聞。
不怕說,我最怕倀雞,一見陳靚女係立會起身讀台詞就轉台。但對於她的病身同感受。衷心希望手術成功復原,得以做她認為該做的事。硬要違法入獄,那也是她的選擇。
中國想贏得舉世的敬仰,要有令人感動的價值觀,國民要有修養。單靠GDP 第二、市場最大、高鐵大橋、手機支付、航母戰狼...,只能贏得發展中地區。以先進地區看,怕只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街霸。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就算是發展中地區也未必心服,只是美國對發展中地區有時很殘暴不仁才會令中共看起來不像我們看它那麼齷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