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190417三Post1晚:郭來了,韓還會遠嗎?

台灣首富獲媽祖報夢選總統。加上背後獲得特厲害祝福的韓流呼之欲出,藍營其他翹楚應可收工。
「民調」說,這兩人任何一位都贏梗。若此,他們之間又誰是瑜誰是亮?
對手綠營的瑜亮之爭就似乎不易好戲收場。
現在回首,綠營有此困境,而不是自此穩定執政,都因為蔡女。我還是那句話:蔡女太文,無領袖的氣勢,宜做教衛文。
但看台灣這些年熱衷LBGT等議題可知,社會被太陽花這類道德左派劫持,想學北歐,成為東亞的道德明燈,以此來對抗「腐敗」的大陸:自由世界一定要保住這個火炬,不能被專制吞沒。
蔡女作為強烈本土的女「性」,理所當然地被抬上神壇。結果她撐得苦,2,400萬人也苦,予藍營翻盤之機。
綠營出賴清德或比較實際。但歷史上第一位女總統一任就下台,政治不正確。
在社會左派眼裡,賴恐怕是投機政客。這我看也有道理。只不過看不出綠營有真正的政治家。或者,左派自己出來,像美國民主黨這次打狂人,至今declare 的絕對是最美麗的彩虹。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狂人會贏也不是沒理由,那班左派被人叫膠同樣不是沒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