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180614四世盃日:世盃只求賽果合理

   看今天反報〈金吹噓美大讓步;取消軍演 日韓恐慌;金簽名筆迹具野心;脫北者指美化金;華乘機主導東北亞〉,美國輿論趕在世盃開鑼前爲特金會定調。昨特、金齊鬧。今專鬧金,幫自由世界煞住共產惡魔。
   但美國人更擔心〈特奪和平獎成熱門〉。攞獎都算啦,千祈唔好冧莊4年! 
   *泛民眼中的「割地賣港」這兩天就會完成。《Fortune》記者Karnow預言了20年後,香港果然死亡。只可惜大記者等唔切,與港在天上見吧?
   *巧合定影射?港、內兩制合製,張家輝身兼編導演的反黑片《低压槽:欲望之城》,講「孤城,一座浮华却堕落的罪恶之城。然仍有少数人坚持正义……警方卧底打入帮派,....但渐迷失自我,怀疑是否只有“非常”的手段才能主持公正,...(最終)选择自我放逐,逃离孤城。」
   *我不捧運動,但關心運動的社會意義。對於世盃,只望戰果合理。客觀上,德國最穩,惜太像機器,球迷不喜;巴西或最美但最不穩,爲人愛但累人輸。阿根廷似乎美斯被落降頭。我相對較喜歡西班牙。葡萄牙若只靠C朗,太大想頭。法國,don't know。港人最愛的英格蘭則永遠係二奶。除非聯合王國改制爲一體王國,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合爲一隊。
   我真正佩服的是全國只有35萬人的冰島
   中國想入決賽?買個國家算啦!我在廣州讀小學時就睇過不止一次國家隊,甚至行一個鐘去睇佢哋練波。至今記得守門張俊秀、前鋒張宏根幾個名字。中國足球唯一可自豪的是:六十年不變,叻過一國兩制。

   最後當然希望日韓都能打入16強。

2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西班牙剛以原則理由炒教頭,會否勝算大降?

Patrickov 提到...

另外,任何當權者都不會想自己被「非常」對待,但只要它不斷製造「非常」情況,就不可能避免受「非常」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