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180630六午後33°C 65%:今晚等埋美斯/C朗

   今晨就女同胞大馬清真熱舞案匆匆上網,經網友閱後提醒才想到:一衆伊斯蘭國說不定有連坐法,因褻瀆先知而被其中一國驅逐,其他各國亦禁入境。若印尼、中東、北非都去不得,如此懲罰足以提醒14億人入境問禁。
   但肯定也有網民說:我們鄭和600年前停靠大馬今天的馬六甲時,沙巴還是蠻荒。
   昨世盃小休準備今晚16強淘汰賽開打。10點阿根廷vs法國,香港怕街上靜嗮,逼爆酒吧。阿根廷的第三仗證實,第二仗是全隊放hea鬥教練。今晚若像第三仗,可勝。今年的法國在強隊中較平庸。
   半夜2點的烏拉圭vs葡萄牙是死亡之戰。前者睇高半線,C朗怕孤掌難鳴。
   明晚10點,西班牙應高俄羅斯一線。後者作爲主辦國,大帝要面,應不致學瑞士出辣招。
   明晚2點的克羅地亞vs丹麥,前者似略高。年來看了幾齣丹麥刑偵劇Bron(橋)、Bedrag(For the Money),覺得仲好過英劇。丹麥人實在、有內涵。但位處北歐,長年天色灰暗、濕冷,反映在人的情緒上。但克羅地亞球技、速度、硬朗兼備,唔容易頂。
   講到公平競賽,以今天的尺度,nga人拉扯係合法衝撞,鏟掃先算茅。由此想起今屆至今睇足全場的各仗,以前晚波蘭對日本最斯文。日本一向禮貌,波蘭已出局無所求。
   日本大半時間都很努力。但攻極唔入,反俾波蘭破門,落後一球。接着更搏命以免出局。點知最後十幾分鐘,全隊突放hea,好似練波。波蘭本身又已出局,無意相逼。於是,22隻企鵝等完場。
   原來,日本得悉,同時作賽的同組塞內加爾也落後0:1,與塞內同分兼同得失球。但按公平競賽新例,只要塞內在僅餘的十幾分鐘內無入球,日本就以黃牌紅牌較少出線。
   但比賽不是嚴禁未盡全力的嗎?如今日本仗着球例優勢,放棄進取,波蘭擺明成全日本犧牲塞內,豈非串謀?
   而此前阿根廷第二場hea打,疑與教練鬥氣,又算不算欺世?
   至於日本出線前一晚,韓國爆冷2:0贏上屆冠軍德國(個晚累很多買穿雲的人冇錢收),MVP自然是韓國門將。其實,第一仗已看出,此子不排除下屆被西歐甲組挖去。再加上熱刺大將孫興民,韓國球員都算吐氣揚眉。相反,中國球員早就被歐洲球壇遺忘。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美斯獻上助攻,隊友亦努力入球,惜後防不濟,法國憑小將姆巴佩梅開二度,以 4-3 晉級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