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180615五午後雲27°C 76%:其實足籃都不Like

   韓國多年前創下世盃第四的亞洲人奇蹟後,後勁不繼。呢次連運都輸埋,與德國、墨西哥、瑞典同組,出線凍過水。但韓人民族感強、硬朗,且看博到盡會否有奇蹟。
   我其實籃、足都嫌。籃球場細人大,太易入波。全隊平均兩米(六呎六),由己方底線三步加飛躍就夠上籃。一場動輒成百分,籃者濫也。
   我更憎明明輕鬆跳起就可上籃得分,爲了博Like,刻意在半空扭兩扭,核突
   有本事跳起空中轉身閃過對方封籃入樽呀!但如此神技唯高比、大帝等傳奇人物做得到。於是人人用哈林花式來呃Like。
   我同樣他不愛足球,嫌場大人細,太難入波。90分鐘往往一球定輸贏,由門柱、球證、剎那間碰撞的運氣主導。有人話,球隊表現非deterministic先有驚喜、有得賭。但對我來說,賽果公平遠比觀衆開心重要。
   至於這次較Like西班牙,覺得全隊較平均。例如無flare的光頭中坑恩尼斯達,腳法實在,不欺場,球品。唔爭功,但功勞至大。
   承蒙網友提起。是的,我下筆時忘了講。上博當天,西班牙已宣佈炒自爆獲皇馬高就的領隊。古語話,陣前換帥兵家大忌。只能希望他們拋開雜念,盡力而爲。我相信,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今晚半夜若有精神,或看他們頂唔頂得住靚仔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