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180622五午後雨26°C 88%:最大IPO「死死死死」定「水水水水」?

   *小金見老特前後都拜訪習。日前更攜妻,說與華建立史無前例的特殊關係。你真信習被朝局飛起?
   有人或說,金借特來要挾習。但習若明知被玩,還會隆重接待,讓對方增添身價?
   *美方倍增貿易戰規模,欲逼中方改變侵蝕美知識產權的「惡習」。中方揚言以質和量兩方還擊。中方到時受損大過美的說法可信。不過,中國人無論個人還是一體化的體制,對逆境的承受力非美國可比。中國人捱得、服從政府,美國人叫救命作反。唔信試試!
   *今年至今最轟動的IPO。入場費4444是取「死死死死」的普通話/粵語諧音,還是滬語的「水水水水」意頭? 
   *〈重質不重量 小國創奇蹟〉:大報借冰島打入世盃,玩台灣阿扁年代的小國打敗大國夢。邊個小,邊個大,你明架!
   *教宗受訪談對華建交談判,將港老樞機死反歸因於年邁膽怯。但看國情,老樞機早期吃過中共的苦,屬於流亡派。這在老一輩華人裏多的是。只不過與中共鬥長命,不能太樂觀。教宗唔識中國,說錯可理解。
   *就特統將II(港舊稱)父母與幼年子女分開關押,反特的NYT說,〈妻女游說 特轉軚〉。美國以反特權、裙帶...而自豪。特統當初任命女兒女婿爲內臣,朝野大譁。如今靠裙帶來回復人道,何等的諷刺!
   *特統Like,申請移美可獲優先,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免費代辦:〈菲神父接連被殺 246人申攜槍自衞〉。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說錯可理解,至怕佢做錯。

我承認膽怯,但另一方面,我有自知之明。希望教宗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