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200815六 32°C 66%:Good work MP

11月了,holiday近了。

We'll miss you.90高齡的正牌占士邦Sean Connery睡夢中在巴哈馬的寓所離世。
他與美國的Clint Eastwood都是銀壇鐵漢、生活中的漢子。Eastwood老來拍片有意識。Connery終身為家鄉蘇格蘭獨立出力,拒絕回英國定居。老來拍片仍很有型。

We'll pray for you.「最受歡迎」的港官據聞另一半腦瘤病危。每日為疫情開記招,還要奔波醫院。或因夫婦都是教徒,一切已託付給他們的主,女官今午如常見記者。Peace be wth you two.

Good work MP.昨頭版頭條轉述美媒,作為黎智英左右手的美國人Mark Simon被指用黎智英公司即錢,僱人查Trump對手Biden 兒子與中國的關係,在大選前爆俾美媒。
香港從無外交、軍隊,若在投票前的關鍵時刻,成功顛覆3.25億人第一大國的民意,令Trump再次爆冷連任,則我們這750萬人可比《聖經》裡打敗巨人歌利亞的𡃁仔大衛。
唔好話,Biden太弱,陰溝翻船唔出奇。
黎智英話,助手此舉對他傷害很大。但Trump 若連任,助手功勞至大,佢話唔定會獲邀出席就職典禮。反之若Biden當選,佢怕去美國都會有阻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次事件頂多只是有人反中共心切壞事,並非有心攻擊美國民主制度。民主黨應該認識到這一點。假如民主黨上台後真的因此事「放棄」黎智英,那麼他們很難避免被指勾結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