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200529五晚29°C 84%:講明等你死心

    早上得悉多年來幾乎每年都見面的一位友人離世。日間則有家事。晚飯後時間已不早,只能像近日的一衆港官,表個態交個差而已。
   中央代擬國安法,是回歸23年來的頭號大事。可以想象,有地位者人人要過關。
不過好心啦,表態都搵個有腦的既辦法!如今有幾多人會睇報「紙」?送份報紙俾我,都嫌油墨污糟、嗮紙唔環保。賣廣告好心用網版、網媒、電台、電視!(利申:我與網媒冇關)。今日花個245萬公帑,係報「紙」睇到既港人,唔計職業上不得不睇的人士,怕唔夠1,000個。

   最後,將今晨看到的兩條新聞摘錄於下,中央首次講明,香港係地方政府,受中央領導:
   1. 中央主管港澳的「協調」小組今年二月起升格為「領導」小組。組長仍是韓正,但常務副組長升格為副國級的夏寶龍。注意:小組裏沒有是港人。兩位政協副主席、特首都沒有份。
   2. 以國務委員身份主管公安部的趙克志稱,公安部全力「指導」支持香港警隊。
   明言中央「領導」香港、公安部「指導」港警。
   公安部是否有如回歸前的蘇格蘭場:公安派聯絡官常駐港警總部,港警深造要北上去公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