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200505二晚初熱:Thank God!

黃毓民一度在ICU徘徊於生死之間。但唔係因為疫情,而係罕見的小手術併發症。幸而大步laam過。餘下的日子繼續努力吧!
看他的語言如此辛辣,卻原來是很虔誠的教徒。
當然,同樣死硬的黎智英也是忠實的教徒。

但撇開宗教與政治,人生無常。雖然常態的機率是99.9%,但萬一唔好彩,餘下0.1%的意外足以顛覆你以至一家的人生。誰都不知道這何時會降臨,無論你多小心、多努力。
多數人信事在人為。我信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每個人都應該盡力活好,對自己和家人負責。但萬一真的滯運,有宗教的人歸托於天,冇宗教的人歸托於命。無論如何,都只有俯首,接受現實。唯望少些痛苦、少些連累家人。

咁啱咁翹,我也因為小手術瞓過一晚ICU。但整個過程清醒。入ICU純粹係因為血壓低,醫生怕有危險,要密切監視。
再次感謝公院的醫護、病房阿姐阿哥。出院時,佢地話,以後唔好見啦!我都想,希望教識自己更好地自顧。

講回疫情,今天算係爆疫以來最positive的一天。連K3都復課有期。希望大家照帶口罩、保持警覺,捱埋呢兩個禮拜。唔好自毀金身。
好奇官方既重用口罩得唔得!一於聽朝上網預約。
一次過既外科口罩實在好嘥料。地球養我地好辛苦。

中美疫戰最新的發展仍對華不利。美國以治療愛滋病成名的專家David Ho (何大一)上美國電視說,武漢是大都會,蝙蝠不多,卻有專長研究蝙蝠帶毒的生化安全頂級實驗室。
言下之意,論病毒源頭,實驗室的機率遠大於鄰近的街市。
Fair enoug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