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180825六晨29°C 84%:Dear John...

    180826日晨後補:RIP, John. Good fight.

    God be with you, John:腦癌的81歲美參議員McCain放棄治療
    Justice: 〈公主行李門 空姐覆核贏機管局〉
    上告下:性格決定民緣
    台海兩岸的夢?韓《國防白皮書》將刪「朝(北韓)是敵人」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布拉格之春50年
    唔講普通話就乜都得?亞運港首金得主母語級英腔對白
    本土病態vs民族奇蹟:〈港足亞運16強畢業 踢出希望〉的標題真阿Q。但14億人的國家隊也入唔到圍,中國足球刷新民族記錄
    本土問:借勢拉良心犯?中港聯手反跨境犯罪,港拘4,283人,1萬人裏拉6個。香港的「黑人」比例全球排第幾?
    創新科技終上頭:中大麻醉教授一氧化碳殺妻女開庭。飽學之士殺人亦屬開埠創舉。
    盟媒唔friend變盲媒?〈馬國除高鐵外傳再凍結三項目 俄媒:帶路走進死胡同〉
    與中華分手:日皇年號千年來慣從中國古籍選兩個易寫易讀、此前未用過的漢字。但明年新皇年號改爲撮取日本古籍《古事記》及《日本書紀》。
   最有錢的乞兒:油國委內瑞拉天文數字貨幣消零加地震 南美初見難民潮 
   德政:伊斯蘭聖城麥加連續6天朝聖。200萬信徒困了,有3mx1m的日式膠囊可免費休息3小時。中國人最多,會否效法?
      贊成:〈UA經濟艙分級收費〉。最後一行廁所門口既位最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