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180823四晨27°C 89%:側看中美心戰

  180825六後補:
  1.愛國羣組傳出普京祖父是哪国人的驚人訊息。美統特朗普說不定也是一千幾百年前,經西伯利亞白令海峽落籍北美的中華民族後裔。三大強國同出一源,世界果然大同在中華腳下。  
  2. 美刊《Foreign Policy》本月22日發表紐奧良市Loyola大學學者Rian Thum的〈Around 1m Uighurs disappeared without trial. Worse may come〉。港報稱〈關押維人超越納粹

   美國發惡、中國subdue的同時,愛國羣組不時傳來發展中國家領袖罵美國的舊「笑話」。笑話即便有事實爲本,在訊息實時的今天亦老掉牙。那位伊朗總統離任已5年,菲律賓現任總統的一則也是剛當選時的。
   官方是否嬲爆特統,但不便發作,透過五毛散料俾港人來回罵?羣組裏有人叫好,但沉默的多數怕覺得煩。
   反過來,歐美媒體最近反覆指中國將維人趕入洗腦「集中營」,使人聯想到當年的猶太人。誰是今天的希特拉,你明嘅!Now we will find the gas chamber.
   AD沒有說消息源頭,但原來適逢全球穆斯林一年一度去沙特的聖城麥加朝聖。至於誰放料應節,可以想象。
   但表面看與穆斯林無關的美刊Business Insider也來報道。該刊風行阿拉伯?中東油國擁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