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180727五午31°C75%:真有人針對他?

   180728六後補:三大報的報道均不利華,AD實現零關稅 組「世貿新秩序」美歐日聯手攻中〉、OD〈「中國老友」基辛格曾教特聯俄制華〉;MP普統邀特統訪俄 讚對選民「真找數」〉。

   國家主席一踏出國門,後院即負聞頻傳,恐非偶然。
   黑疫苗剛喚起全球對10年前毒奶粉的記憶,昨平靜的北京美使館外,兩次有人生事。縱屬虛驚,難免揣測。
   早上有女子自焚被制止。下午有男子手持炸彈,但未拋出便自爆,傷手被捕,無波及他人(事發位置見圖)。官方稱是26歲的姜姓內蒙古人士,有精神病,屬「孤立的治安事件」。坊間照例另有說法。
   同日,不久前才與歐盟互罵的美統,反過來與對方擁抱,宣佈雙邊貿易戰降溫。與日前中國總理訪歐,傳聞邀對方聯手抗美被拒,形成對照。

   我附帶的關注:〈敍遭IS自殺式恐襲 246死;停戰65周年 朝今交還美軍遺骸;日地鐵沙林毒氣案 奧姆真理教13犯全伏法;委內瑞拉發新鈔抗通脹 面額減少5個「0」〉。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剛剛美國已宣佈已贏取歐盟支持

偉哉川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