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151102一晨:Is she or isn't she?

   港第一千金在節日蒲點當著公眾和記者的面連摑來接她回禮賓府的母親兩巴(AD頭版頭),全城有排講。但她恨母全城皆知,對父親最壞的效果已discounted。只要不涉及人命,應不影響連任。
   真正熱議的是「You know this mom is not actually my biological mom?」一語:反他者必借頭借路說他婚外有「種」。網上黑仔、私家偵探、國安忙煞!
   AD對手將此新聞排在港聞尾二《齊昕摑母 CY未回應》。
   *解禁?TVB中資大股東CMC的董事長接受AD專訪,批TVB囿於單向的「廣播思維」,跟不上社交媒體時代與受眾的互動,更用英文說"TVB has to evolve"。稱TVB有份投資的《賭城風雲Ⅱ》年初在內地以《澳門風雲Ⅱ》為名收近10億元人民幣,但票房主要來自三、四線城市,「北京、上海等城市已不太看港產片」。這宗報導顯示:
   1港落後於陸的「網速」;
   2陸資並不土;
   3證實港股經說,大城市娛樂多,進影院的主要是鄉鎮人。但政治上更重要的是:
   4中資媒體大老闆對當局長期封殺的港報開綠燈。很難想像此人不跟黨走。
   AD近年一再發表北上的採訪,雖不涉及維權,但事後未聞當局追究。若最反的港報不動聲色地獲得逐步解禁,一般人會歡迎,本土派怕更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勿論對梁某的評價,當上了行政長官,對他的女兒而言,實在是害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