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200110五晚19°C 88%:蔡女連任無懸念?

    以事論事,明天蔡英文連任似無懸念。
    最滑稽的是,台灣自普選總統以來,宋楚瑜好像每次都出來倒藍營的米。他到底是真藍還是無間道?四年後,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我不知道選民覺得蔡女做得好不好,但對手實在太cheap。讓他來掌政,「國」將降格。特朗普無疑大言不慚到近乎無恥,但說到底是豪富,站出來還有點氣派。台灣這個韓,舉止談吐完全係街市佬。
   當然,讓他「主台」,對岸會開水喉,2,300萬人謀生會比較輕鬆。但今天的世界早已超越了人活着只爲餬口的階段。中共無法說服台灣人來統一,只好繼續套用唯物教條。現在對港也是一樣:年輕人不滿,因爲冇樓。
    我敢賭:每人分個公屋單位,班友仍然照上街。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年輕人不滿是【真普選 !】沒真普選當然無法改善民生經濟、限制移民、積極打壓房價 !不追本溯源只推給房價是要找背後炒房的共產黨算帳哪 ?(笑

匿名 提到...

以上有些是種族矛盾。某程度上倒回 120 年前會不會對大家都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