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170225六午11°C88%:焦點在北邊

   今天似乎真冷了。窗子上都是露水。但住處不當風,我也不信凍也要開窗通風,不覺得難捱。
   闊別了一段時間的菲滋這次生在深喉,連吞藥都受難。而且看不到,無法搽藥。以過往看,至少要十天。
   但最近也有兩樣好事:前年去大學配的貴價眼鏡還不及幾年前在銅鑼灣樓上配的廉價貨舒適。上月再換鏡,有網民提及觀塘工業大廈一人舖,於是博一博。漸進連框一千樓下,戴上覺得好過貴價的。服務也不差,起碼可以多問幾句學到嘢。雖然不能用長者醫療券,但寧花這一千。
   第二件是用筆電駁大mon後,一直都出唔到聲,開YT都要用手機。最近用VLC試片,發現Audio下的Audio Device有兩選擇,click非筆電那個就經mon出聲。用了電腦30年,真死蠢。

   他夠票了,恭喜。等開戲啦!但另一個如果也入閘,她只會贏更多。
   《崖上的波兒》:預算案難將軍,改捉他任期僅4個月花200萬裝修官邸「濫權」。但又確予人用公帑自肥之感。
   〈空總獲准覆核特首父女行李門〉:5000萬案的先聲?
   警員撐同袍自比遭迫害的猶太人:華人武夫唔同日本武士,唔使文武雙全。
   
   今天的焦點在北邊:
   內資再以2.2萬/呎的新高價「盲」搶地。
   速遞王順豐在深圳借殼上市漲停板,市值2,300億元人幣。創辦人王衛開放初期7歲來港,90年代走水貨、速遞發家,現擁資1,490億,在中國富豪裏排第四。是爲南來移民hit正內地起飛的實例。
  緬甸中資廠遭工人佔領。越、柬、斯..的兩岸三地廠近年都有類似的問題。無論反中資還是反華人,都令人猜「一帶一路」多蹇。
  上海師大對14市100間大學1.2萬學生調查發現,愛國、責任、信用、自尊、關愛、感恩、理解他人情緒較強,正直、公益、奉獻、探究、自信較弱。愛國多過正直確是內地人予人之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公開那間銅鑼灣眼鏡樓上店嗎?

匿名 提到...

如果愛國要跟正直和人權對立,那這個國家滅亡了也不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