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170209四晨12°C59%:回歸20年加油!

   長毛求政治正確選CE,他更凍過水。   
   借回歸20年,正反方都加油贈慶。但建制慣用錢堆排場,真正到肉的是本土。
   AD《籌50萬設公眾資料庫 眾志赴英美尋檔案重塑港史》《紐約大學生揭中共剔除港自決權》。
   帶頭的又係20出頭的『黃』毛小子。這個眾志秘書長年來頻頻在英美見報、演說、作證。香港想有曼德拉?
   研究者都是80/90後港仔,包括本土研究社成員、大專專任講師陳劍青,中大新聞及傳播學院碩士生鍾曉烽,在紐約大學修讀世界史的敖卓軒。
   推薦人更是特首參選人師從的美國史丹福大學
民主大師Larry Diamond和紐約大學法學教授Jerome A. Cohen。
   成果會在大慶前夕公佈以踩台。當局如何化解?
   
   特朗普因家人的品牌遭拒賣而斥責私企,有失總統身份,更可能要申請簽證者呈交社交媒體pw(原文是眾數)。下次入境話唔定要問pw。仲去唔去好?
   《環球》國際頭條轉載網絡圖片:英國2月7日,90歲的女王结束Norfolk郡度假,到King's Lynn站搭火车返伦敦,一副便服,無特殊待遇。      中國元首幾時也來個微服Show?     
  《澎湃》和《環球》一文一武,但頭條標題經常相同,令我想起文革的『文攻武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