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170224五午12°C80%:拜託11票?

   入閘只差11票?請選委大人高抬貴手。馬革裹屍也好過望門興嘆。
   金正男驗出禁用的VX神經毒劑:馬、韓無恥造謠!
   北韓試導彈兼帝疑弒兄後,遭中國制裁。昨大鬧有人以大國自居,「口口聲聲標榜友好鄰邦」,實則對美隨波逐流,以為切斷資金就會令北韓無法制作核武導彈,幼稚可笑。大帝right on!
   菲總統與外長一紅臉一黑臉?後者稱中菲領袖當面議定,華棄修建菲最敏感的黃岩島。被中方指有違高層共識,亦即默認確有其事。中方商務部長突取消訪菲。想我送錢就收聲?
  〈美基地滋擾沖繩 首府那霸的法院判賠302億日圓〉。沖繩梗係判自己贏啦!打到東京先知!
   或因此,中左報頂部黑字標題〈专访“琉球民族独立综合研究学会”发起人之一的冲绳国际大学经济学部教授友知政树:“琉球独立”支持力量在上升〉。那就不要罵別人訪問大中華的什麼獨囉!
   與此同時,安倍被指向右派利益輸送。開定茅台,準備踢走長壽的「反華」日相?
   〈年薪高總理10倍 澳郵政總監辭職〉:總算回歸正道。由此可見再進步的社會,也難免有最荒誕的角落。
   阿特下一波逐華移民?不稀奇。但華人的生存力非拉美人可比,何況祖國趕美在望。到時必草草收場。
   港版環球說,阿特與美媒的口水戰帶起銷路,NYT、WP久旱逢春。以偏概全吧?口水戰場早就轉移到FB、YT,誰還要靠文字?
   奧巴馬的學校跨性別廁所令是美式政治正確性的極致,遭阿特撤消倒是回歸常理。個人的認知可以很主觀。如果人人可憑性別認知來選擇入男還是女更衣室,即便由醫生證明,你會信?
   男更衣室或不怕女人入離『裝』,女更衣室就肯定雞飛狗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