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170207二晨16°C74%:"Only YOU can make Hong Kong seem right"

  上博最大的遺憾是看快寫慢,旁騖難排,加上一執再執,即便一事一句,也只能看十寫一。
  
   所謂『唯一』係唔係話,選唔到佢中央就唔任命,學主教選教宗咁wen住班選委,佢唔夠票唔放人?
  冇政綱而求票確本末倒置,他出政綱值得一讚。但靠佛利民的負入息稅來扶貧,證實被指hea是因為真信放手俾市場最好的美式經濟思維。
  至於她開fb變呃『嬲』理所當然。
  『港人港樓』呎價3萬!由此可見港人有幾矜貴又幾難捱!

  特朗普vs法庭是打到最高法院的持久戰。追踪是浪費時間。
  全球化失控激發『本地優先』的民粹。港人反陸亦其中一環。
  繼英國脫歐和特朗普接連爆冷,西歐各國裡穆斯林特多的法國分化尤烈。本土派真可能再下一城,連帶動搖東鄰德國的開放政策,逼走小安琪。

   港人厭國,因為烏煙瘴氣到sick:39歲的央視前主播芮成鋼以貪污判6年。但不敢起訴的是幫令計劃爆習、溫等家族經商,又專門為令妻谷麗萍等大官太侍寢。
   兩岸總算有一樣『統一』了:軍艦都叫「西寧」。

  美國華男絕少不追American football。我早期居美,偶然也湊熱鬧看直播,但始終不認同以排場堆砌的運動。
  昨New England Patriots last minute coming back贏得Super Bowl,的確是體育史上的奇蹟,神奇過不久前英超的阿仙奴加時扳平,最後一分鐘反勝對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中共固執如此,只好準備打仗逃難或受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