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170217五晨 17°C91%:『朝廷』全球化玩『死』人

   我厭選舉,一見就轉台。
   看『朝帝』海外弒兄案,足證其玩全球化之精。兩名懷疑落毒的女子分持越南和印尼護照,但前者高佻過一般越人。接載她倆離場的司機據說是印尼女的大馬男友。你猜,遭追捕的四男持哪(幾)種身份?注意:身份不等於真的是哪國人。極毒之物難道來自IS?
   大馬緝兇神速,看來不忿被淪為全球負面頭條之所。南韓作為大馬和北韓之後的持份者,中方作為遇害者的保護人,破案背後相信都不遺餘力
   但港人、星人既有錢又遠離國際政治,應無角色。
   七警案今判刑,兩極反應必然,關鍵在主流。
   9人陪審團今或決定香港會否開特首入獄的先河。但原來這9人陰盛陽衰到1比8,女人頂足成個天。男人抽唔中陪審定抽中但缩沙?最後的裁決若8女對1男,咁就認真橋。
   特朗普承諾一中後,對華連番試探。中方至今克制,似靜觀其行方據實回應。美方先說派航母進南海,繼說陸戰隊進駐在台協會。後者亦算駐軍觸犯一中底線否?中方要出解放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