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170216四晨17°C74%:由《Interview》想到《Target》

   北韓大帝流亡的異母兄在大馬被當衆毒殺,關乎涉事各方的國譽。所用藥物『遠遠毒過山埃』(港音譯cyanide亦即氰化物),被捕女子持越南姓名護照,自稱貪玩不知會殺人.....,不排除是用misinfo來模糊背後的關鍵。最終的公佈也不會是all the truth。
   除了大馬,明知大帝狠毒、長年保護遇害者的中方也很尷尬。東南亞各國近年與中方就南海頻爭拗,唯大馬較中立。現在搞到全球八卦,中馬至少情報就很丟架。
   加上美國新總統上台未滿月無日無新聞,也令人歪想:從『美國優先』出發,北韓無常理的行為非商議所能解決,有前任獵殺拉登在先,大帝會否被列為IS首領後的第二號target?
   北韓雖屬主權國,不同IS,但行為同樣乖異,對中方就經常食碗面反碗底。只要美方承諾非借剷除金朝來威脅中國,有人會否隻眼開隻眼閉?
  睇完荷里活年前玩大帝的《The Interview》,現在等睇sequel
《The Target》。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倒過來說,中共可能也默許小金哩,現在的中共也是很喜歡迫害他人的,唯一疑點是金正男不似對中共任何人不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