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SF170115晚:day2 7℃,黑馬來了?

       慢香港16小時,無3G網,靠住處的WiFi將手機設定為新時區。但兩日下來,開始與香港時間錯落。看港媒時,難即時反應是新上還是一天前的存貨。
       入鄉隨俗,見電視直播美式足球,於是翻翻NYT。話題如港般單調:你「炒」特首,我「炒」總統。
       美媒炒阿特的重臣紛紛公開與他differ,令人憧憬:很快就眾叛親離提早散band。
      黑馬?〈習訪瑞將參觀世衛 陳馮:高興及激動〉
       阿普若真的決定了美大選結果,網絡威力猶勝核彈,震撼不亞於世界大戰。
      看習公世界經濟論壇亮相,可知2017對外的先兆?
      形勢嚴峻:內地法院今年以反分裂、「反顏色革命」為工作重點。
     夜間溫度低於10℃,雖然有暖氣,但有窗漏風,喉嚨覺得唔妥,立即隨全家外出,買多用途咳水DayQuil應急,晚飯離枱食免傳染。在此狀態下,有居此的家人問港人點睇阿特。回說港in a mess,年輕一代嫌中,無暇顧及阿特。希望合乎事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