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SF170116日晚7℃:她vs他,official

        兩司長果然同日獲中央批准辭職,說明當局早知她也參選。刻意要他等埋,看似公平,實則甚明。
       土耳其年來恐襲頻仍。現貨機在中亞撞民居死逾30人,說意外也太巧。
        原來蔡英文日前路經此地,獲美警派哈利車隊開路,令人想起此城每年夏天彩虹大巡遊裡的哈利式車隊。大家莫stereotype也:一身皮褸皮靴的macho猛男裡,也不乏同志。
        或與蔡在美獲殊遇有關,condor報軍事頭條促〈辽宁舰应抢占台湾东部威慑美日〉。

        在港一年懶看兩場英超直播,縱有網也怕捱夜。反而來到不愛踢波的美國僅兩天就看了一場。
        原來三大電視網之一的NBC有頻道直播英超。於是隨睇紅魔大後來美多年仍不離不棄的親戚,看了曼聯逼和利物浦。
         應屬付費節目。但由於時差,在美西看是週末上午,比在港方便。美西在墨西哥之北,拉美移民特多。美國對足球最無感覺的應是中部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