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170108日午23°C77%:美國的easy way out

   她由『西九太后』淪為金主crony,矛頭由『故宮獨斷』升至『利益輸送』:捧對手的勁報頭條頭說,《主理項目屢受惠的信和安排密會富二代;故宮館批建前5月聘建築師 當董事局冇到》,緊接著說,他《一po(『一鋪』諧音?)寸盡兩個她》。北方人看京戲:好哇!
   邁亞密機場5死8傷槍擊案,當場就擒者竟是本土的Hispanic(拉美裔)退伍軍人,非穆斯林。這再次說明美國在全球大國裡一東一西都是大洋的獨家優勢,二戰前沒有人打得到她本土,戰後70多年的IS也混不入。
   但大自然相剋相生,再強的事物也有弱點。美國的問題是:凡事以精神問題來easy way out,重案尤然。
   內地長期靠舉債來發展,風險步步高升。但還不至於爆:《外儲連跌6月 本月失守3萬億美元成數高》 
   MP幫中方澄清:當年韓國教主文鮮明創辦的美報右報《Washington Times》說,北京海淀區的金唐酒店和全季酒店是官方的「網軍總部」。MP今兩岸頭條說,《本報記者自出自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