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170105四晨22°C77%:維族主次矛盾轉移?

   眼見北方一邊拖住他一邊給ABCv2送暖,反建制死攻後者。另一個他也很努力。開票後,你估佢願唔願入政協?
   我的頭條:日前說土耳其除夕死傷過百的恐襲若來自東突厥(我懷疑不止一人開槍),對中方反疆獨有利。網友有意見。
   土國現更說此人是中國的維族,曾到敘利亞受IS培訓,帶同妻兒入住的土國西南部城市科尼亞有維族社區。
   恐襲觸動歐美的神經,土國怕不敢亂說。中方年來逼得緊,疆獨外謀出路?維族活用毛澤東的《矛盾論》,有西方對伊斯蘭的矛盾在前,反漢暫時退居次席?
   中華四獨的台、藏、疆、港,疆獨暴烈最難啃。真與IS合流,中方再狠,外界也很難說不。

   2017伊始,港報的國情頭條由廣域霧霾進至高官開槍打上司內地的大大報與大左報不提,但也拿不出好消息來轉移。
   大左報軍事版頭條稱《美臆想中美2028年开战:全美瘫瘓》。美國12年後就是中國的? 
   緬甸民主女神拗贏軍政府,輸給弱小族?年前的小難民伏屍歐洲海灘照逼使西歐開門接納。現在羅興亞幼童伏屍照瘋傳,昂山怕唔上身都唔得。
   菲律賓逾百槍手攻入囚禁千五人的棉蘭老島南部監獄,放生一成人。官方指向莫洛伊斯蘭解放陣線(MILF)。但莫怪,親手殺毒販的《總統有親戚加入IS》。The earth is really flat!
  比菲國更絕的是,巴西亞馬遜州有監獄元旦囚犯羣毆,數十死,近200人逃獄。至今捉回54人。但其中兩名『自由行』在fb po相呃Like。科技is judicially bli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