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100917晴:你相信菲律賓的調查結果?


所有媒體都以起訴陳志雲做頭條,原因大概是到時出庭的藝員會多過任何一個劇集,有助接受率。但此外只不過是一宗銀碼奇小的名流貪腐案。

菲調查有結果了,說所有人質都是脅持者殺的,說要起訴十個人,包括記者。覺得可信嗎?顯然是景,四川武警模擬旅巴脅持人質,一分鐘就處理了「匪徒」(圖)。

中國船長仍遭扣押,釣魚島事件繼續升溫。內地官准的「九一八」遊行前夕,兩岸首次舉行海上聯合搜救演習。日方則在公布新內閣前夕,質疑中國單方開採東海油田。與此同時,美財長針對人民幣的語氣也轉硬

〈去年大賺四億 仍第三次申請加價 40%〉〈聲稱車流減 講大話〉的東隧是定時炸彈,早拆早著。

〈廣東擬立法抑工潮 1/3員工提案可協商工資 工人參與企管〉是當局的高招。〈港商聯署反對〉再次說明了港商與時代脫節。

始終不明白,一位前無線的天氣女郎並不特別可喜,為何獲所有娛樂版熱捧,大小消息都見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