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200629一晴31°C 74%:Last call?


   *欽定國安法頒行前夕,港獨guru繼陳太之後,退出社運。此前有Martin狠批港獨、攬炒。至今唯肥佬與靚仔準備7.1上轎。
   *美國《世界日報》標題〈白宮伸魔爪…將領換血首要效忠川普Trump〉。今天說「魔爪」,大概只用於塔利班、IS;用來講美國總統,絕無僅有。何況,《世界》隸屬台灣藍營的聯合報集團。與Trump咁掰面,看準他輸定?
   *MP上海〈維族棟篤笑名嘴卡姆 吸毒無限期停工〉:竟然與政治無關。少有。
   *還是講新疆。昨有標題〈134歲女人瑞一餐吃一斤肉〉。內地富得漏油,有老人家每餐都食一斤肉不稀奇。稀奇的是「134」歲。
   記憶中,此前見報的人瑞慶生、離世新聞,多屬115歲加減一兩歲。新疆這位老太太絕對是人瑞界的Usain Bolt ,拋離最接近的對手一條街。
   老太太是否有特異功能?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查了維基,134 這個傳聞最初見於一個五年前去世的烏茲別克老婦。個人覺得兩件事情真實性都有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