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200629一近午30°C 75%:準備迎接Biden?

   兩大驚人新聞必須一記:
   1. 日前已看到,對中國大有利。但當時疏於上博:巴塞大學檢驗19年3月的污水樣本發現新冠病毒。
   中、歐、美實驗室此刻相信日以繼夜地求證。若確認,則初步證明鍾南山等說的:武漢19年底發現的病毒是輸入的,責不在中國。
   2. 今晨MP引述美國政治發燒網站Politico:Trump admits it: He's losing:一向無比自大的Trump公開對右派電視台Fox說,對手Biden有可能當選。
   看近日Trump跡近語無倫次(有人甚至爆他曾經說,想成爲Rushmore山頂4大美國偉大總統頭像外的第5人),美國的自由派、華人民族派相信心理有數。但如今恍若楚霸王在烏江岸邊舞劍悲鳴《垓下歌》:
   「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
    騅不逝兮可奈何!-vana -vana奈若何!
    不過,美國霸王不同項羽,退出白宮後,仍可安享老年。自我exile去Florida的私家莊園啦!
   今次提名Biden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肯定要加倍歡唱"Happy Days Are Here Again“。
   中方、港反對派、台統小英、日相安倍、歐盟...全世界都要急急準備這個transitio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s://theconversation.com/amp/was-coronavirus-really-in-europe-in-march-2019-14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