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171228四晨18°C 75%:玩唔玩隨你 與 夜行人吹口哨

    一地兩檢:天京話,玩唔玩隨你,period!小民覆核,泛民抗爭,建制強過後,有人會着「大大的不好、高鐵翻車圖案....」的創意T過關博拉,但或會被送還港方以示文明....。反對花式三幅被,難不倒當局。
    港人最怕輪到粵閩河北跟北京逐低端人爆衝突
    接班人壓力大:港隊韓教頭獲祖國重用,果然有料。韓國若明夏世界盃取得佳績,港更與有榮焉。現在國產乜都第一,港隊何須外求?
    攻朝理由充分?變節朝兵有炭疽抗體 證北韓研化武〉。
    夜行人吹口哨,不得不爲:台國防「濱海決勝、灘岸殲敵」。以爲70幾年前的諾曼底搶灘會在網絡、機械人、smart bomb時代重演?
    台灣的策略:看同性婚姻、社福等公民權益的進度,顯欲以亞洲最「進步」地區來博取西方致力捍衛,頂住「吞併」。但護照抄錯美國機場照片、軍事上屢見意外傷亡(亂射導彈、炮打本土漁船後,昨〈軍訓翻車一死〉)...說明,短期內越進步效率越低。凡事要自願,不能強制小衆與大衆同步。文青出於反建制Like,但在大社會裏頗諷刺。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那個國家沒軍事意外 ?日本有、韓國有、台灣有、中國當然也有 !如果用韓、日文找新聞都可以看到 ,中國之所以少報是因為獨裁專制封鎖訊息 ,不然只能死35人的笑話又從何而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