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171207四晨18°C 74%:「斬首」說vs港股災

   反一地兩檢劣勢中,應邀出席中國國策文化交流、曾主持香港文化icon、娶港人的台灣大作家被拒入境。正好借來反攻!
   說回認真的,真正原因怕是大作家身兼以蔡總統為會長的「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副秘照理是為會長做實務的幹部。港對外聽中央,涉台dos and don'ts當然收入保安名錄。無此職銜,即便簽證過期,臨場怕亦有商量。現在難道臨時由機場通知特首,熱線請示國台辦甚至分管的常委?
   港反對者、港台創意界、台綠營必力踩。但朝核危機近在眉睫,北京管你的。
  
摘自AD
   唐詩新版:〈千里西成一日還〉。西安成都高鐵658km@3.5hr,二等¥263,全線4G。
   不巧的是同日:勁股帶頭,恆指挫618點,今年最超賣 vs日《產經新聞》傳特總18日前後「斬首」little rocket man;與朝相鄰的吉林省由機關報發全版專刊防核;韓總13-16日來華。Any correlation?
   看港報傾向:反華和親華的兩大報不提斬首說,唯港版環時轉述
   幸有強人在,狂人也忌三分:65歲的普京3月肯定連任6年。誰與爭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