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171215五晨19°C 79%:拉人通報"delay no more"?

   *中港拉人通報"delay no more"?新安排:正報〈不包行政拘留 包國安不包中紀委;港府力爭下7日通報 增約束力一環有限〉;反報〈涉國安拉人須30日內知會 強力部門疑不受限〉。Good luck!
   *由此想起,自李姓港女去台後,陸續有獨青棄保。但除了「英台」,世上還有誰會收留「思想獨立的港青?他們若知道,越南、韓國早期被殖民,有人在華設流亡政府,其後成功建國,會否在外照辦?不過,當年越、韓國內勢弱,今天面對中華大大的盛世。
   *韓統來串門俾足面,很反映韓人的歷史和性格。韓人直至清末仍親華。但日人在中國唐朝後就不再以華為師,結果價值觀發展得比中國成功。
   韓統請嬌媚的喬妹、青春無敵的EXO同行送來韓風,到北京連鎖吃油條豆漿中式早餐(圖。韓統背後的食客是些什麼人?),借在華同事的手機過數,滿足新四大發明的中國ego,高呼中方對外的口頭禪「命運共同體」,走訪重慶韓國流亡政府舊址,...。
   「決不容半島生亂」的中方底線,左派韓統也應該啱聽。抗議〈韓記遭中方毆打〉純屬交差。中韓看來會有一段蜜月期。且看日方出乜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