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171213三晨18°C 79%:蔡借年輕人抗習盛世

    習:韓統不遠前來,亦將有以利吾國乎?
    即日:中國紀念南京大屠殺80週年。
    李登輝開頭,蔡英文發揚光大。降公投門檻借年輕人抗習盛世。提案選民由0.5%降為0.01%,年齡由20歲降至18歲, 1/4選民即通過。唯不涉改國號、改領土等憲法議題。等下次才廢除?
   同一時間,陸軍機群掛彈「繞島巡航」加壓。與開放公投相比,虛實分明。Have to do better!
   好在係盲頭烏蠅!移民紐約6年的南亞青在最繁忙地鐵站引爆身上炸彈失效,連自己傷4人。但連累想移美者:特總預告,除直系家人外,休想靠親屬來美。
   港大民調志在習公?林鄭上京面聖前夕,民望被指跌到新低。
   香港頭條整容〈DR針案一死兩殘 東主和技術員判誤殺 女醫控罪未決〉。AD頭版發19條,怕也是記錄。但只要飽暖後求靚者多,悲劇難防。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飽暖後求甚麼(小至享受淫慾,大至家國政治)都可能引致悲劇,有些地方甚至求飽暖本身也會導致悲劇,不需為此大驚小怪,只要努力求進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