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171224日18°C 79%:確保平安夜今後平安?

   平安夜,You know who獨家〈觀察〉說:解放軍自打越南三十多年來,首次外出「實戰」。地點是敍利亞,兵種是反疆獨的夜虎特種部隊和城市反恐的武警雪豹突擊隊。以俄羅斯控制區為基地,求「集體聚殲」(報導原文)IS裡的疆獨,以防其在戰事稍停後,回流中國發動襲擊。
   文章(全文)明言,「土耳其是疆獨的幕後支持者,大量疆獨長期隱匿該地」。敍利亞戰事爆發後,疆獨假道東南亞(據其他報道,泰國是其中一個熱門偷渡點)遠赴當地,獲土耳其情治部門派到敍利亞,組成東土耳其斯坦營,作戰勇猛、裝備精良,成為敍利亞政府軍和庫爾德民兵武裝的巨大威脅。
   港人對此或懶理。但足以說明中國對外的「強力」。兵都可出,真要對付你,何須靠高鐵九龍站的內地轄區?借法律來死頂的人明知無法推翻一地兩檢,但想藉此逼中共修改《基本法》,從而以此為例,要當局改《基本法》來開放普選。
     
   上網翻翻內地影視就知道,裡面以對外強力而無比自豪。年前的利比亞危局中,短時間內派船機接回數萬內地人,成為「中國人民站起來了」的新闡釋。一說明內地人遍天下,只要有錢賺,無遠弗屆,無孔不鑽;二說明中國不惜錢、人、「力」來揚國威。你香港算老幾?
   以上講的是一種現實,並非爲愛國做說客。但人貴在自知之明,勿埋頭於illusion。
   你不屑?那就像樓市、股市,等下個轉向啦!世界總會輪流轉的,只不過你等不等到下個週期而已。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才要仿效台獨組織FAPA、愛爾蘭共和軍,在國外組港獨組織啊!革命的火苗要保住才能星火燎原!共產黨、國民黨如何靠蘇聯發跡不就是證明!

Just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