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171220三晨13°C 44%:冇大事的好日

   冇大新聞的好日。連預告的低溫也略回升。
   懶理的頭條:日前上頭的謎網公司入稟告前高層。
   菲傭黑色聖誕:〈旅社代購機票甩底 百人回鄉受阻〉;
   本土懶理的八卦:浸大英生爲爭丹麥女生打美生。
   講到丹麥,刑偵劇睇得多,以丹麥劇《Dicte》最好,日劇都差一截。冇靚女鮮肉,主角非神探,而是殘殘地的中女記者,生命曲折,但有英氣。初期的男主角是刑警,但扮相氣質更似教授,忠於職守,但非神探。兩個職業上彼此顧忌的中年人,最終被逼合作破案。...有機會再講。對丹麥話都好有興趣,下次長線外遊,想去見識。
   偉大的low fault法治:〈越線爬頭撞斃單車手囚7月〉。長期留意車禍致死案,似乎擺明過失也只判3年。今年好像有司機夜間撞死前面電單車手,落車對隨後的車自稱黑社會,逼人落車俾佢揸走逃亡,好像也是判3年。「3年」係撞死人的法律上限?自稱黑社會威脅他人也無妨?揸車撞死多人,包括恐襲,也是3年埋單?
   華人頭條怕是台「綠色恐怖」:統派黨四人涉「共諜案」被捕。對彼岸軍機繞台還以顏色?
   國際頭條--若屬實:港版《環時》引土媒稱,〈IS首領遭美生擒〉。但Google news無。最恨IS的伊斯蘭派系造勢?

   騰訊強勢之際,WhatsApp收到針對其死敵的笑話,似翻炒舊料:
   馬雲心煩求見禪師。禪師拿出一個熱水袋,往裡面倒滿熱水後,輕輕一抖,熱水袋就爆開了。馬雲說: 禪師是說我這次的難關,會像熱水袋一樣不攻自破?是說我不應該自我膨脹?還是説生命的熱度​​,只有瞬間……... 禪師搖搖頭說: 都不是,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這是我在淘寶買的。
   信佛的朋友莫怪,cheapy既係阿Jack,唔係禪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