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171216六晨17°C 75%:笑傲看港聞(經修訂)

   港昨連創歷史里程,用反報都不敢寫的角度看:
   *港官共產化:林鄭任內首面聖,獲「大」讚〈開局好〉。
   *英殖精神堡壘淪陷:第一學府首由內地人執掌。
   *立會已死,立會萬歲:〈為23條開路 逐泛民11人 強改議規時序 要保皇黨千倍奉還〉。
   *新世代不政治毋寧死:港「全國獨立黨」(不只是要港獨,更要大陸省市逐一獨立,中華變萬國」嗎?5男製爆炸品案昨判刑,2脫罪,3判囚,24歲彭某46個月,31歲鄭某34個月,36歲陳某26個月。年齡與刑期成反比。
   同日有〈浸大25歲生跳樓亡 fb遺言:唔好信一地兩檢〉。同日後補:謝網友有關這段的留言,改為現在的版本
   由此看,港人越後生越激。再過20年,香港將成全球民主聖地?
   *出賣完選民,再出賣股民,毀財經核心價值:阿里效應,為拉攏陸企來上市,〈百億新經濟公司可同股不同權 首間或明夏掛牌〉〈持股9%可話事 效美國不設時限 業界:恐惡性競爭〉。
    聲明:保留版權,模仿必究
  
    以上包括聲明純屬笑話,志在說明玩文字、極端很簡單,持分者不必太認真!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其他沒甚麼,拿死了的人開玩笑這邊有點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