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171214四晨19°C 80%:左派韓統高招

    同日後補:余光中在高雄病逝,終年89歲。
    *建制封立會拉布用強過火,反令反建制獲同情。
    *港人一向懶理人代點選,因盡在不言中。傳統文化講意境。借參選來「揭露」人代之「假」,淪爲4級片。新一代太多鬥志,太少內涵。
    *「中日是搬不走的鄰居」的地理現實三尺小童皆知。想拉關係,「日」字隨時可換成「朝/俄/蒙/越/老(寮)/泰/緬/印/巴/中亞各國」。借南京大屠殺80年,把這句話說成「向日釋善意」,也太懶惰了。
    *反而,左派的韓統選在南京大屠殺公祭日來華,稱「感同身受」,高下立見。
    *美卿博炒?商界出身的他與上司對朝一向鴿鷹分明。現更與華同聲,對話不求朝先棄核。中方大大地飲得杯!
    171215五後補:港環時〈白宮拒無前設與朝對話 摑蒂勒森一巴〉。
    *哀!日福島核事故16名救災人員患癌(RT即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是韓籍日本兵至今未謝罪道歉耶!還是中韓友好就可以一筆勾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