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171204一 晨20°C 72%:「和理非」激進派全港2000?

   遊行計人,官方一向<民方一半。但昨遊行反威權,官民估計幾乎一樣。若此,2,000之數可信。但這應不包括不屑於遊行的「勇武/民族派」
   入獄的雙學三子越年輕越激進,昨獨缺信佛的。若此,反建制兩年後由高小生接班?
   日寇最近造假頻爆煲,愛國大快人心。今天不妨鬧埋英殖。尼漢村屋欠租被趕,疑縱火燒死鄰屋港人。酷刑聲請致「難民」氾濫由來已久。但蘇州屎是英殖留下的,事涉國際,港無權改。中央若要港退出,反建制必以護港免於大陸酷刑來反對。
摘自MP
   內地形象:MP〈港青少年軍軍訓式操拳 普通話喊「殺」〉()。內地興立威,怪不得港有愛國議員以此訴諸反對派。
   CX回港班機話,日前目擊金帝導彈跌落日本海。這與導彈瞄準攻擊毫無拉楞,但進步派最憎本地的老牌標誌,加插〈馬航3年前(烏克蘭上空)遭擊落298人死〉以煲大。〈機組人員促改航道〉,但試射後落入太平洋不也同樣可炒。 
   中聯辦促港人「認同」黨領導。被動地「接受」也唔收貨?我識得一些歸化西方的華人,都接受當地的管治,但不見得認同,起碼不接受特朗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