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201001四28°C 69%:月圓人不圓

今年中秋很多家庭月圓人不圓。還望明年。
今晨至今未再下雨。今晚預定年初一以來的首次家宴。但午後若再度封路甚至放煙,能否赴宴?
昨10.1酒會,林鄭和董、6名中央官員上台祝酒。但我只記得4個中央駐港部門:中聯辦、外交部、駐軍、國安署。其餘2個是經貿嗎?董應該是以國家領導人而不是前特首的身份上台。
媒體說,今日獲授勳的主要是政治正確。過去1年半反修例和國安法的副產品吧。
 AD這個標題〈真抗疫專家被遺忘〉我倒是同意的。似乎醫院總監、臨床醫生才算數,做研究的專家、出鏡的發言人不count。
4-8月(新財政年度頭5個月)財赤2,326億。若走勢持續,則全年赤字可達2326x12/5=5582.4億>一半儲備。換言之,下年度若繼續如此,不足2年就乾塘。到時又係靠北水。
趣:〈警罵「你老母」 沙展睇片說聽到「你有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抽乾儲備是真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