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180321三午晴21°C 43%:發明big data應獲和平獎

    本土話題:官准私家clubs續霸地;假民主黨藉黨慶收水俾特首做騷;人大〈閉幕演說狂煽民族情〉;AD〈走私氣槍港青被扣深圳11月 精神病發審訊無期 母哭崩:使晒積蓄見唔到一面 上月寄「救命信」返港 槍主fb騙學生帶貨;城大生偷運12支氣槍重囚7年〉。
    反本土話題:〈毛記暫超購3,449倍 料破紀錄〉。交易所若DQ,股價會否跌破200?融合港人去自然獨?ST頭條頭〈遷大灣區逐步享國民待遇 住房教育先落實〉。因台青自稱「自然獨」獲得啓發?這一代若冇救,不如放棄,爲培育下一代自然愛國而努力。
    全球頭條Big data藉一人一票來收伏各國,不傷人命,21世紀最偉大發明。全球推廣,可望銷燬核武、導彈。發明者應獲和平獎。
   英國Cambridge Analytica CEO在Ch4隱蔽鏡頭前,細說爲客助選:請前特工挖黑材料、提貪腐交易放蛇、派靚女入住處。
   CA所說的選舉真道:投票講情緒,唔係講事實;黑材料唔使真,有人信就得,無人不知,只不過一人一票的皇帝新衣不能戳穿。
   個人興趣:請iPhone剪個劉海至少US1K,半年後中式劉海唔使一半。想幫襯VIVO V9、X21定OPPO R15?再過3個月,爲港上市造勢的XM怕更唔使HK3K。XM的港九門市有Apple Store雛形。
   在港想知IT,唯看台報數位/3C。港冇工業、科技,IT識玩唔識整,甚至懶學。港報也就只有零售行情,冇行業新知。
   *論宜居,港排71Mercer按政、社、醫、經、教、房、環境、消費品、公共服務及交通評比:1維也納,2蘇黎世,3新西蘭Auckland和慕尼黑,5溫哥華。
   港71平去年,星25亞洲第一,東京和神戶並列50。AD不報此消息;兩大建制報都有,但不提京滬穗深。
   北上要知:去內蒙古的鄂爾多斯杭錦旗玩,記得閃避上訪民衆、勿亂講話。上訪與抹黑政府是「掃黑除惡」的打擊對象(OD)。
   IBM終有新猷:測試細過粒鹽、~90年X86生產成本﹤US$0.1CPU。5年內可望用來追蹤貨物、防盜。以後人人隨身有AlphaGo。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下一代自然愛國 ,然後再伸請外國護照 ,當外國人愛強國?被外國本土派驅離 ,就稱外國亡我之心不死 !跟住在歐美的積盡伊斯蘭教徒沒啥兩樣嘛 !

都是蝗蟲 !只想享福利 ,再出賣移民國的權益給自己認同的國家 !可是卻又不想離開移民國 !難怪歐美會右轉 !新一波排伊、排華大戲要上演了 !真是報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