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180302五晨20°C 74%:對港、台的paradigm shift?

原載MP
   同日傍晚後補:RT17:33李慧琼:如港澳辦國台辦合併或與港獨一段時間猖獗有關
   估啱咗?我唔識佢,亦冇人通水。繼續睇啦!

   兩會明開鑼!MP中國版頭條不加「傳」字說〈台辦港澳辦合併〉。以中共控制新聞之嚴,亦即事實。錯報的話,澎湃地位撤銷!
   消息說,台、港合併可加強打獨。換言之,香港愛獨趨台後,雖屬中國轄下,也要與中國尚未收伏的台灣捆在一起論處。
   不只此,幾十年來五花百門的僑聯、台聯、台胞、兩岸、歸僑....山頭,悉以「中國僑胞聯合會」一統之。台民改屬「僑胞」,與外移定居的華人看齊。
   若是默認台人的認同有別,不能再想當然地視爲國民,則是顛覆性的paradigm shift。
   且看軍方、統派如何反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不把台灣人當自己人,那就是赤裸裸搞侵略,國際社會是否有權軍事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