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180325日晨雲21°C 66%:無大事真好

    今天真好,冇乜我覺得重要嘅新聞。
    :補漏派錢,內地以前叫做「煩瑣哲學」。像我這類中產老人最多怕補多幾百。但要填報審查,公務員的行政費肯定仲貴。
    此外林鄭藉起屋挑機,環團口水還擊。中間派青年團北上,賞櫻穩港超浪漫。
    但我更關心:聽日恆指跟道指跌幾多。有國家隊在,應冇「問君能有幾多愁,冇賣騰訊冇賣樓」之嘆。我有銀實跟!(我股海無緣,純粹亂噏,笑完算,莫當真。)
    ST頭條頭〈李嘉誠倡設「未來辦」〉。原來專門報道李生的報紙早轉咗手。怪唔得董生跳級搞網。
    :文人焦點是兩會後,北大三學仿效先賢蔡元培,「拒做犬儒」「抗復辟帝制」。個人風骨不涉組織,去職必然,但失蹤不必。以國家大大的強勢,怕不會make a dent。
   復活節外遊注意:11年升空的太空試驗艙天宮一號前年3月失效,料下月1日前後墜地,傳〈北京札幌高危〉。
   16省市天網1秒辨逃犯,99.8%準確(其餘省市肯定趕部署,莫心存僥倖)。
   寧夏去「泛清真化」維穩?前年才修建的2公里長伊斯蘭景觀區改爲中國風格,清真食物標誌以拼音代阿拉伯文。
   兩岸:李明哲妻明啟程赴陸探夫。希望順利。
   體育:〈C朗補時起孖助葡國反勝埃及〉。國足友賽淨吞世界二流尾的威爾斯6蛋後,國足協邀足壇百多人上京論劍。嘥口水不如請騰訊配股1億俾C朗,請佢入籍啦!
   知識:英國IHS Markit話,iPX出廠價400(U$),零件佔370.25,包括韓三星顯示屏110、日東芝/韓SK記憶體44.45。中國組裝費佔3-6%。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希望崔公不是過份高估中共的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