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180305一晨25°C 86%:真心話?

   180306後補:AD意大選〈反移民 「意大利為先」視特朗普為偶像;疑歐派勢盛 意或尋求公投脫歐〉    
   
   特統據聞閉門說,Xi老友成“president for life is great. Maybe we’ll give that a shot some day.”
   中俄愛威權若是封建歷史長和民族性,立國首日就行民主、歷來是全球自由火炬的3億人年前選出民粹的大右派,只能說是時勢(令人想起33年德國人選出希特拉?)
   1. 歐美新左派平權爲名,自製道德高地,無限放大傳統價值觀的副作用,用西式文革為社會添加條條框框,有束縛冇建設;
   2. 伊斯蘭恐襲藉移民直逼西方心臟,觸發Trojan Horse的恐懼。巧的是,伊斯蘭難民同期內氾濫,從中東、北非湧往西歐,影響白人爲主的生活方式。西歐近年由左轉右,最後越洋波及美國。
   西方媒體要政治正確,當然不會這樣說。但捫心自問,無需多言。
   當然,矯枉之風慣性「過正」。世界右夠了,又自會左番。問題是要等多久。
   以普統的年齡和健康,西式自由派和俄羅斯反對派只能祈求他做運動過激爆血管。
   Xi主的健康是大大的機密,知道都有罪。但年紀算輕,恨他的人也暫只能求神拜佛。
   特統更自詡健康好極了,頭腦又是如假包換的genius。好在美國憲法講明,他最多再煩你7年,運氣好的話,3年後就出局。
   俾心機等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