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180316五晨21°C86%:「有咗3個月」真的就能繩之於法?

   在台遇害的20歲港女果真「有咗3個月」,則間接證明19歲疑兇由港赴台前已預謀殺人,可在港起訴,擺脫台無法引渡、港又無法處置的尷尬。
   但遺體已腐爛,事前若無驗孕報告,何以證明?最後怕還是要像台律師說的,按國際特案特辦,送往案發地。
   但香港無獨立的國際地位,最終可能要大陸默默協助。這並非刻意爲陸方製造機會,逼台方上桌,但絕不能因爲兩岸對立而令人枉死。
   港媒糾纏於港、台無引渡,不提有人19歲如此狠毒,愛侶死後,更多次大量提取其存款的後生可「」,怕只能解釋是捍衛本土、抵禦共黨,港青能讚不能彈。
   但近年一些案例,足證美式放任意識主導下,父母驕縱、學校填鴨、迴避道德的惡果。今天的一代的確不像祖父母那樣多機會,但反過來又沒有祖父母的韌力,天真、自我、脆弱,以爲順境乃理所當然,一不順心就百病叢生。
   青少年的西式富貴病一天不改,港怕都要靠大陸養,既失卻獨立,又受人白眼。

3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崔公可能多慮了。殺人者十惡不赦,自然毋需討論;而技術問題擺在眼前,當然更重要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反過來說 !加害人受強國文化的影響 ,像習近平一樣 ,只能拍馬屁、吹捧 !一但讓自己感到不悅 ,就斬盡殺絕 !自私冷血呢 ?特別是強國文化侵略香港越來越明顯 ,又有國歌法祝陣 !未來香港會不會出現納粹衝鋒隊毆打暗殺本土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