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161013四晨25°C 74%:新銳議員第一騷

   反派出位、「正派」死板,是舉世的規律。港新銳議員宣「獨」誓詞出盡八寶,6人裏似乎唯8萬5認做中國人。
   獨派只求自我表達,懶理大衆是否欣賞,典型的創意病態。他們去西方旅遊,最好戴headband「Fuck China」,以免被當支那人,像那位美國土生的第一大報華裔編輯,要「滾回去」。
   泛民裏最君子、最無權力欲的梁耀忠不幸以最資深的身份被擡上轎,最後落得被自己友唾罵。其實,硬阻建制推主席同屬反對病。以你們的立場,不是寧可讓他上然後再鬥他?他若無能,今後四年都不會好過。還是說知道他有能力,怕鬥不過他?
   泰王萬一後繼者不力,軍方獨大?中國擔心嗎?那條繞過馬六甲避開美派控制的夢之運河造不造得成?
   強國年來對外諸事不順。下週有轉軚的新朋自遠方來,大大的難得。爲農產放行只是appetizer,main course魚與熊掌怕要兼得。閉門把酒更少不免咒那個跛腳鴨一下。
   同樣適時的是,新朋宣佈,我今後爲你不Like的公主少爺提供服務會減磅,代你教訓下spoiled children。
   威!李克強到深圳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雙創周」吹雞,召來Apple Cook、fb Zuckerberg、MS Gates、Ali馬雲、SpaceX Musk、Amazon Bezos、LinkedIn Hoffman、華為任正非、騰訊馬化騰、富士康郭台銘。誰未獲邀誰就唔夠班。
   星洲促生,稱〈做愛只需小空間毋須置業〉。港靚女議員口中「冇空間」的港人移民如何?
   歷史整定中俄行埋:中國富男北上相親,俄國美眉大發冧功(《環球》圖,果然民族,只中國人打格仔)。一孩造就中國男120對女100;二戰造就俄羅斯男85對女100。顛覆全球佈局的大戰略:兩國先男女合體,混血成長後再合國,肯定打倒美帝、鬼子!下一代以華爲父,中國最Like。

2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崔先生問得及時。泰王已龍馭賓天

Patrickov 提到...

以軍政府上周如此對待黃之鋒,中共不用擔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