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161014五晨26°C 76%:Thai grief. But Dylan happy?

   歌詞可以是詩,但並非所有都是詩。Bob Dylan的作品肯定有很多是詩,但真的超越全球文學作品,值得諾貝爾?還是說,鬥爭精神特加分?
   泰人失父王,似冷對王儲,更愛與華友好的公主。泰國萬一不再親華,中方如何自處?
   三新銳議員應已預咗,周三或再被foul,到時對外控訴、再參選玩鋪更勁既。建制譴責交差,無關痛癢。
   主席訪柬免債,柬在東盟助華。官左報社評《多买柬米,多去旅游》。延伸到對岸,當然就是《少买少去》,餓到她求饒。
   蔡雙十重申堅拒九二後,北京奇subdue。風雨前的寧靜?繼泛藍8縣市長上月中過海招旅客,北京市台辦正低調訪台談觀光農業。行程僅南投縣仍屬泛藍。為出招摸底?
   陸客赴臺若只去藍區,今後來港會否也側重紅區?香港有紅區嗎?
   強國夢停不了:神舟十一號載兩人周一升空。
   MP圖文並茂,稱教宗首次在大庭廣眾接見大陸主教。但或因來客「愛國」,未見於堅反共的公教喉舌。
   槍擊案是美式生活的一部分。但波士頓有人射傷11警始被擊斃,絕無僅有。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如果 foul 了女神,梁振英及建制派多半會不讓她再參選。They are stupid, but not THAT stu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