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161012三晨25°C 80%:打造港版希拉里vs特朗普?

   i7即搶:Note 7全球停機回收,網商允補價換機。「國企」不保對南韓的衝擊大過北韓飛彈,唯趕出Look Gau,brand之爲Lookout。中國當谷「華」而有「爲」。
   打造港版希拉里vs特朗普?新台就一帶一路專訪,免費開明報〈曾民望創8年新高 梁持續向下〉。
   名流噩夢:政協現有124港人,免費報稱〈換屆勁減〉。
   港人怕冇得外遊:OD兩岸頭《資本外流》《北海道恐淪華省》〈領土紛爭無礙移居〉。
   第一球迷要撐住:〈世盃國足4戰得1分〉。勿學金正恩,學油國買非洲球員啦。
   莫怪特首要連任:前任加控收受利益罪。
   俱往矣:新世界創辦人今設靈。看訃聞時忘了說:戰後第一代白手興家的鉅富發亦有道。到了第二代,或平庸或mean。真的富不過三代?
   新反共基地?《不滿政治環境 四成人想移民》《愈後生愈想走》首選果然是我此前「過慮」門檻特低的寶島。
   〈人幣八連挫 兩年最長跌浪〉:帝國主義誑我「入甕」,亡我之心果然不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