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161020四26°C 86%一號:強國下不了台

   《流會阻兩新銳宣誓 建制稱或續搞》:被自己一對乳臭未乾的反骨在全球面前羞辱,怎言民族復興?但反骨以此立命,不會道歉,反會玩大佢。但會用軟,等你惱失態,讓市民更憎你。且看建制如何升級,何時到達brink。
   超越『23條』?舊民族報頭條《港學者倡人大發白皮書為港消獨 》,新民族報社論呼應:《對「港獨」須有足夠法律工具》。 
   新台抽起六四人vs港獨生的真人騷《跟住矛盾去旅行》,說明:
統獨矛盾在港已跡近無法調和,以及六四將近30年來,港人由愛國至離心的質變。
   鐵漢治國:《總統訪華求財 國內警車撞反美示威者》
   中國走回港路:《GDP第3季增6.7%靠地產》
   國情:AD《中國客遊泰被盜467萬》,黑錢?MP《中國將辦太空旅遊;珠海航展show國產武器》;我們的同胞遍天下:《华裔毒枭自美引渡回墨西哥》。
   無獨有偶:OD《日警罵沖繩反美民眾:土人!支那人!》
   七警疑毆佔鐘者案:彰顯公義以怕服衆?
   毓民vs梁特案:且看上訴。
   趣:常人的棋原來只能捱世界冠軍10步。730說,挪威的現役國際象棋世界冠軍Magnus Carlsen路過紐約公園的棋局,逢場作興。在場各人不知其身份,以爲自己太屎棋。
   我60年代末讀書時,在dorm見過Grandmaster同時對十幾人。挑戰者各自捉面前的棋,高手每經過一鋪就行一步,最後好像只輸了一盤。世界冠軍比Grandmaster又高好幾級。

2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外國新聞至少該看國外媒體。新華社也未必可信,何況東方?

Patrickov 提到...

【道歉啟事】謹以以下連結佐證東方報導:
http://www.japantimes.co.jp/news/2016/10/19/national/police-officer-dispatched-osaka-insults-protesters-okinawa/#.WAhWPb1-X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