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161026三晨26°C 89%:試港鐵新站....

   昨試港鐵新站,何文田出,黃埔入。前一站有不少長者同好,似乎都是來看滄海桑田的原居民。但此站的確是in the middle of nowhere。本欲行去高山劇場嗰頭。但睇站內地圖與站外各點的距離,就知道唔係嘢。最後只好揀似乎最近旺區的出口。
   至於黃埔,與幾年前去大同小異,惜唔見舊區嗰條賣粢飯豆漿的街仔。這兩個站通車,品味中產取代小鋪的效應怕是延後的。兩年後即便有粢飯,怕打扮成壽司,要賣25元。
   
   都話咗啦,小男女極右的宣誓,令建制必去之而後快。
   講到明中央難忍,亦即想連任就要硬,硬就坐硬連任。泛民本欲與新銳保持某個距離,現不得不硬撐。雙方都焗住瞓身。
   小男女11點依法依時入會是「小事」,街頭響應纔是大事。
   由年近70的前輩打扮烏wer、殿堂掟嘢,到20/30的新銳一派韓look、開口依法,越來越難應付。當然,建制這次也有高人指點,但同志仍須努力。
   至於所謂的新「閹人」,本來有人睇起上位,點知生不逢時,兩面不是人。萬一玩唔落去,誰坐得了這個三煞位?

  人魔上庭句句甘,博返祖家入病院代監禁?〈自稱心理變態〉。他幸虧不是菲人,否則等不到開庭。
   下回分解:毓民掟杯囚兩周待上訴。
   日前抗議殘障院舍者剛說,殘不如畜,果然來一宗〈虐貓兩小時囚一年〉。
   阿菲訪日,你猜會帶回幾億?該國太多島,高鐵無用武之地。中國的大型高速渡輪技術夠勁就好了。快的向北歐偷師。
   六中全會話題:造「皇」時機成熟了?
   上月有人說日圓或破8,現反說明年或跌至6.45。日圓變股票。不過,港人求之不得。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的World Giving Index稱,〈伊拉克人最友善 中國最不慷慨〉,原來捐錢最慷慨的是亞洲窮到貼地的緬甸。
  阿伊再友善,都冇人敢去。但老總上月到聯大捐款一億(好像是美元)。全球70億人,人均$0.1,相對上頭每到一處,少說也派百億,確可列入健力士。

沒有留言: